《 Vogue 》与 Snapchat 合作推出 AR 时尚展览

2023-02-09 14:30:36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时尚杂志《 Vogue 》宣布将与 Snapchat 合作,在伦敦推出第二轮时尚巡回展览“Vogue x Snapchat: Redefining the Body”。

  据了解,该展览曾于 2022 年 6 月 20 日在戛纳 Centre d‘art La Malmaison 首次亮相,浓缩了《 Vogue 》与 Snap 之间的合作,利用 AR 技术放大和改造了 6 个时尚品牌和设计师的创作,包括Dior、Kenneth Ize、Richard Quinn、Stella McCartney、Thebe Magugu 和 Versace,确保不仅展会观众可以与他们互动,世界各地的 Snapchat 用户也可以与他们互动。

  据悉,“Vogue x Snapchat: Redefining the Body”将于 2023 年 2 月 18 日至 3 月 5 日在伦敦市中心的摄政街开幕。使用 Snapchat 革命性的扫描技术,AR 在整个展览中得到利用,为 Snapchat 用户提供数字化试穿的能力,将整个时尚体验带入生活。

  使用 Snap 的 Landmarker 技术,Centre d‘art La Malmaison 的立面已经由每位参展设计师进行了数字化改造,将观众带入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世界。在《 Vogue 》和 Snapchat 的首届展览上,定制的 AR 滤镜获得了超过 4800 万的浏览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