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ng Us VR 》将推出新地图及大厅定制功能

2023-02-09 11:39:32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chell Games 发布了《 Among Us VR 》的新地图预告,并宣布新地图将于今年推出。

  据悉,新地图是基于原版2D游戏的“Polus”地图制作的,Schell Games 将命名权开放给社区投票,任何玩家都可以投票,在 Polus Mines、Polus Frontier 和 Polus Point 之间进行选择。

  Schell Games 还在为《 Among Us VR 》开发第4个补丁,其中包括大厅定制功能,让玩家可以微调比赛的细节,包括:启用/禁用任务、手部和语音聊天、改变冒名顶替者、紧急会议和长期任务的数量,并更改杀戮的冷却时间。Schell Games 表示总共应该有超过 90 亿种自定义配置,玩家可以用来创造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

  Schell Games 还证实,《 Among Us VR 》不是 PSVR2 首发游戏,具体发售时间有待确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