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 Vertigo 2 》发布新预告

2023-02-08 15:26: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 Zulubo Productions 发布了一段新预告片,展示了其 VR 冒险游戏《 Vertigo 》续作《 Vertigo 2 》的更多支线故事和游戏玩法。

  据了解,《 Vertigo 2 》是由 Zach Tsiakalis-Brown开发、Zulubo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将于 2023 年 3 月 30 日在 Steam 平台推出。目前,可以在Steam上体验《 Vertigo 2 》的免费 Demo。

  据悉,《 Vertigo 2 》游戏背景设定在《 Vertigo 》之后,将玩家带入量子反应堆 VII 的深处。在地下深处,前往反应堆中心的途中,玩家将面对外来动植物以及致命的机器人安全部队的袭击,其任务是清除反应堆的所有生命。当玩家尝试接近反应堆时,邪恶特工会潜伏在视线之外。

  开发商 Zach Tsiakalis-Brown 以一个分支故事为续作特色,表示可以期待一个相当丰富的战役,包括 18 章,或者是 Tsiakalis-Brown 所说的“内容是《 Vertigo 》的很多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