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惠普将退出 VR 业务,已低价甩卖 VR 头显

2023-02-03 13:51:38   来源:新浪VR

  有传言称惠普将退出 VR 业务,其 VR 产品主要面向商业客户和 VR 爱好者。

  VR 分析师 Brad Lynch 表示:“惠普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与 VR 相关的生产,设备支持将持续到 2026 年。他们已经生产了大量的设备,但会特价出售它们,包括 Omnicept 版。这是惠普在 VR 领域中的终结。”

  惠普对此回应称:“我们 XR 团队的工作产生了令人兴奋的创新,我们将继续通过这些创新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我们的客户是战略核心,我们将继续发展产品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在 XR 市场的工作为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普早在 2022 年 11 月就传出将关闭 VR 业务,还推出了黑色星期五优惠。在美国,HP Reverb G2 头显的售价约为 300 美元,而不是 600 美元。

  与其他科技公司一样,惠普也宣布裁员。在 PC 收入下降(2022 财年第四季度为 -13%)之后,该公司宣布了 2022 年 11 月削减成本的计划。

  CNBC 消息称,惠普计划在三年内裁员 4000 至 6000 人。截至 2022 年 10 月,该公司共有约 58000 名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