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回应并没有削减 PSVR2 出货量

2023-02-01 11:07:45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近日消息称,由于早期预售情况不乐观,索尼已大幅下调了 PSVR2 头显本季度的出货量预期。但索尼在之后作出回应,表示并没有打算削减 PSVR2 出货量。

  此前,彭博社称索尼已告知供应合作伙伴,预计 PSVR2 头显订单将减少,出货量预期减半至约 100 万台。

  索尼于 2022 年 11 月开放 PSVR2 的预购,任何想要购买该设备的人都可以预购。此外,索尼中国宣布 PSVR2 将于 2 月 22 日全球同步发售,国行版建议零售价为 4499 元,包含 PSVR2 头戴装置、PSVR2 Sense 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