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游戏《 PathCraft 》已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3-01-20 09:32:08   来源:新浪VR

  VR 益智游戏《 PathCraft 》现已登陆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上推出,售价 14.99 美元,但目前可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 20% 的折扣(11.99 美元)。

  据了解,《 PathCraft 》是由 DevilCow Studio 开发、Vertigo Games 发行的一款 VR 益智游戏。该游戏此前推出过抢先体验版,最初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Upload VR Showcase 上亮相。玩家的任务是安全地护送一个可爱的同伴通过一系列越来越复杂的谜题。

  根据官方发布,这款色彩缤纷的益智游戏是从头开始为 VR 设计的,并支持手部追踪,允许玩家在 80+ 关卡中用自己的双手放置积木。该游戏还有一个专门的关卡编辑器,允许玩家在线设计并与其他玩家分享自己的自定义关卡。

  该游戏包括八个不同的方块,可在四个环境中使用。随着进步,玩家可以为小朋友解锁额外的游戏机制,以及新的环境和服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