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ox 收购移动 3D 扫描公司 Captured

2023-01-17 15:33:21   来源:新浪VR

  近日,Gearbox Entertainment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科技公司 Capture Dimensions。通过此举,该公司旨在加强其内部开发能力。目前,双方没有透露收购具体金额。

  Capture Dimensions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移动 3D 扫描公司,专门从事人体、物体等的摄影测量、激光雷达和结构光扫描。该公司十多年来一直为电影和视频游戏行业提供服务,并参与了非常受欢迎的电影,包括《洛根》、《黑豹》、《阿丽塔:战斗天使》、《银河护卫队》和《阿凡达》。

  Gearbox Entertainment 首席商务官 Sean Haran 表示:“多年来,我们很高兴与乔丹及其在 Capture Dimensions 的团队合作开展了几个项目。这笔交易为 Gearbox 在几个关键领域带来了丰富的人才,我很高兴欢迎他们。此次收购为未来项目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并进一步扩大了对多个业务部门战略合作伙伴的产品。”

  Capture Dimensions 总裁兼创始人 Jordan Williams 表示:“这次合并为我们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和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各地一些最有才华的开发人员携手合作,并继续为我们现有的客户和新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代表 Capture Dimensions 的整个团队,期待着作为 Gearbox 的一部分。”

  Capture Dimensions 成立于 2012 年,之前曾与游戏行业的知名人士合作,如 Gearbox、2K 和 Activision。去年,Gearbox 在上海开设了一家新工作室,并收购了美国游戏开发商 Lost Boys Interactive ,从而扩展到亚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