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ca Brands Japan 向 XR 内容工作室 Psychic VR Lab 投资 1 亿日元

2023-01-16 13:52:18   来源:新浪VR

  最近,Animoca Brands 的日本子公司宣布已向 Psychic VR Lab 进行了 1 亿日元的战略投资。这项投资是在 2022 年 6 月与 Psychic VR Lab 合作之后进行的。

  Psychic VR 以“实现人们穿着空间的世界”为愿景,是日本 XR 领域的领导者,运营着 XR 创意平台“STYLY”,可为用户提供和分发 VR、AR、MR 工具,支持用户进行相关内容创作和分享。该平台被全球 5 万多名艺术家使用,其应用程序已被下载 500 万次。

  Animoca Brands Japan 联合创始人 Kyoya Okazawa 表示:“展望未来,XR 技术将扩大真实空间的可能性,建筑物中庭和公园等所有城市空间的价值将随着虚拟版本的增加而增加,将有可能将媒体和娱乐属性带入这些空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数字孪生与 Animoca Brands 的全球 Web3 生态系统连接,并利用我们合作伙伴 IP 持有者的内容,在这些数字孪生上创造新的经济机会。”

  Psychic VR Lab 首席执行官 Masahiro Yamaguchi 表示:“在 Web3 生态系统领导者 Animoca Brands 的投资下,我们将通过真实元宇宙平台 STYLY 加速真实元宇宙的创建。我们相信,XR / Web3 领域的技术演进不仅会改变现代社会的结构,而且会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成为人类历史上的创举。我们希望在这个重大的历史转折点上发挥重大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