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游戏《 PathCraft 》将于 1 月 19 日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3-01-11 16:33:22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DevilCow Studio 宣布其 VR 益智游戏《 PathCraft 》将于 1 月 19 日登陆 Meta Quest 2 头显。

  据了解,《 PathCraft 》是由 DevilCow Studio 开发、Vertigo Games 发行的一款 VR 益智游戏。该游戏此前推出过抢先体验版,最初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Upload VR Showcase 上亮相。

  该游戏的玩法类似经典的《 Lemmings 》,玩家需要通过铺设道路引导主角前进,让他到达目的地。当然,玩家也可以在主角前进的道路上放置一些障碍物。他们将走过触发事件的开关,玩家将能够使用其他按钮操纵路径。此外,该游戏还有换装功能,玩家可以解锁各种服装,体验越来越多的硬纸板环境,并在记分牌上与世界各地的板条箱推手竞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