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游戏《 Puzzling Places 》发布新付费 DLC “Greece”

2023-01-11 14:55:16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Realities.io 推出了其 VR 益智游戏《 Puzzling Places 》的全新付费 DLC “Greece”,售价 4.99 美元。

  据了解,《 Puzzling Places 》是德国游戏工作室 Realities.io 开发的一款 VR 益智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去年 9 月和 12 月登陆 Meta Quest 和 PSVR 平台。基于摄影测量的谜题与轻松的音频相结合,该游戏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玩家可将世界各地的物体和地点拼凑在一起。

  据介绍,此付费 DLC 是由 Realities.io 与 Dimitrios Vogiatzis 和 Kavala Tourism board 合作打造的,新增六个新谜题来探索希腊,这些谜题具有壮丽的景色和地标,包括渡槽、希腊圆形剧场、Halil Bey 清真寺、卡瓦拉旧城区、卡瓦拉的三座彩色房子,以及萨索斯的大天使迈克尔修道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