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其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的重大更新

2023-01-05 16:38:27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在 CES 2023 上宣布了其最新版本的 NVIDIA Omniverse 企业平台,该平台使企业能够构建和运营元宇宙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此最新版本旨在提高性能,改进实时 RTX 射线和路径追踪,以及简化的工作流程,以帮助团队构建连接的 3D 管道,并开发和运营大规模。

  该版本包括对公司新 NVIDIA Ada Lovelace 架构的支持,包括第三代 RTX 技术和 DLSS 3,以及新改进的特性和功能,例如新的 Omniverse 连接器、基于层的实时工作流程、改进的用户体验和自定义选项,包括多视图端口、可编辑热键、照明预设等。

  英伟达表示,其 Omniverse 生态系统正在扩展,拥有更多的功能和工具。最新增加的内容包括:

  • 新连接器:Omniverse 连接器可在不同的 3D 应用程序之间实现更无缝的连接工作流程。新的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Autodesk Alias、PTC Creo、Kitware的Paraview Omniverse 连接器现在在 Omniverse Enterprise 上受支持。用户还可以从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导出在 NX 软件中创建的数据;
  • Omniverse DeepSearch:这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现已正式发布,允许用户使用自然语言或使用 2D 参考图像搜索超大型、未标记的 3D 数据库。该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在以前笨拙的数字外景地和缺乏搜索能力的资产集合中释放更多价值;
  • Omniverse Farm:全新更新的用户界面提供了改进的可用性和性能,以及 Kubernetes 支持;
  • Omniverse Cloud:适用于 AWS 的企业核心服务器、复制器、农场和 Isaac Sim 的新云容器为企业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连接和管理世界各地的分布式团队。

  为了进一步加强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的服务,使他们能够构建 3D 世界,英伟达表示,其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核心组件的更新包括:

  • Omniverse Kit SDK:该公司用于构建扩展、应用程序、微服务或插件的工具包,现在可以使用新模板和开发人员工作流程更轻松地构建高级工具和 Omniverse 应用程序;
  • Omniverse Create:一款用于组合大型、基于美元世界的参考应用程序,现在包括 NVIDIA DLSS 3 和多视口支持,使 Omniverse 企业版用户更容易与极其庞大和复杂的场景进行流畅的交互;
  • Omniverse View:用于查看 3D 场景的参考应用程序,已简化为仅专注于审查和批准体验。新的协作、实时、交互式功能现在包括标记、注释、测量和简单导航;
  • Omniverse Nucleus:该公司的数据库和协作引擎,现在包括改进的 IT 管理工具,例如扩展的版本控制以处理服务器上的原子检查点。更新的大文件传输服务使用户能够在服务器之间、本地或云中移动文件,从而有利于混合工作流。此外,AWS 上的 Enterprise Nucleus Server 的新自助部署说明现已推出,让客户能够在云中部署和管理 Nucleus。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可通过订阅 BOXX Technologies、Dell Technologies、Z by HP 和 Lenovo 以及 NVIDIA 渠道合作伙伴(包括 Arrow、ASK、PNY 和 Leadtek)获得。该平台经过优化,可在英伟达认证,支持 RTX 的台式机和移动工作站以及服务器上运行,并新增对 NVIDIA RTX Ada 代系统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