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7-11 与 VR 内容开发商 Caliverse 合作,在 CES 上展示元宇宙便利店

2023-01-04 11:27:41   来源:新浪VR

  在将于 1 月 5 日举行的 CES 2023 上,全球便利店特许经营权 7-11 的韩国运营商将展示一个类似现实世界的元宇宙商店,用户可以在其中使用化身体验各种食品。在 VR 内容开发商 Caliverse 创建的虚拟世界中,虚拟化身会根据零食和饮料的口味表现出不同的反应和面部表情。

  元宇宙是一个虚拟世界,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创建称为“化身”的个性化角色来参与社会、文化和经济活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PC 或 VR 头显访问虚拟世界。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 Emergen Research 的数据,全球元宇宙市场将从 2020 年的 477 亿美元增长到 2028 年的 8289.5 亿美元。

  韩国 7-11 表示,该公司已与 Caliverse 和隶属于韩国乐天集团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 Lotte Data Communication 合作,以展示元宇宙商店。虚拟化身在吃极其辛辣或苦涩的零食时会做鬼脸。喝饮料时,角色的头发颜色会发生变化。

  在虚拟商店购买的食品可用于许多不同的活动中的其他目的。例如冰淇淋可以用作荧光棒,在音乐厅欣赏娱乐表演。韩国 7-11 的数字化转型团队经理 Lee Yun-ho 表示:“融合了最先进技术的元宇宙商店将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以前从未探索过的独特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