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7 日国内首场明星 6DoF 全虚拟 VR 演唱会上线 PICO 视频

2023-01-03 18:59:06   来源:新浪VR

  1 月 3 日,PICO 在其线下媒体看片会上宣布《李玟“千禧之境”全虚拟 VR 演唱会》将于 1 月 7 日上线 PICO 视频。

  据悉,这是国内首场明星 6DoF 全虚拟 VR 演唱会,也是 PICO 首次尝试集 6DoF 体验、全虚拟场景和实时动捕技术于一体的 VR 视频内容。用户能在场景中 360° 自由移动,仿佛真的置身现场。李玟将以 Avatar 虚拟形象出演,用户可与歌手交互。

  据了解,“千禧之境”演唱会以搭乘“时光列车”穿越至千禧年代“解救”李玟为故事主线,将科技与音乐结合,不同风格的歌曲延展出不同的场景,从山水到星空,从落叶到飘雪,歌曲与视觉奇观的结合,创造出独特的音乐和互动体验。如在国风舞台中,李玟持长枪开场,上演 VR 虚拟技术与东方美学联动的梦幻大秀。

  本次演唱会中,PICO 全新自研的 6DoF 光学定位系统、宽频马达和空间音频等领先行业的技术极大增强了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 PICO 第一次举办虚拟演唱会。2022 年 PICO 已经推出了多场 VR 演唱会,如王晰、郑钧、汪峰、A-SOUL 演唱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