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希望在 2023 年推出更多设备,而不仅仅是 Meta Quest 3

2023-01-03 14:56:03   来源:新浪VR

  在上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回顾了 2022 年,并强调 Meta 仍然致力于其未来愿景,即 VR 和 AR。在文章的最后,它还确认 Meta Quest 3 将于明年发布。

  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最新暗示:“Meta 远非唯一一家致力于突破界限的公司,我们希望明年看到新的竞争对手加入我们的行列,为 AR 和 VR 进行构建。随着新设备的上市,我们相信我们的行业将进入一个增长和竞争的新时代,这将为用户和开发人员社区带来巨大的利益。Meta 将拥有自己的新设备可以分享,包括我们有史以来最畅销的 VR 设备 Meta Quest 2 的继任者。”

  严格来说,Andrew Bosworth 并没有说 Meta 会推出所有新设备,尽管 Meta Quest 3 肯定会在 2023 年发布,这也可能意味着 Meta 只想推出或预告新产品。

  Meta 是否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 Meta Quest Plus,即装备更好的 Meta Quest 3,价格介于 1800 美元的 Meta Quest Pro 之间?还是技术上精简且更便宜的 Meta Quest Lite,没有 VR 控制器并且完全依赖手部追踪?

  根据 2022 年 5 月泄露的路线图,Meta 希望在 2023 年和 2024 年推出两款面向消费者的新型 Quest 设备。因此,Bosworth 可能暗示第二款 Meta Quest 产品。

  但时机会很奇怪,如果它与 Meta Quest 3 同时发布。另一款这样的产品会在不合时宜的时刻不必要地使产品组合复杂化,并稀释将专注于 Meta Quest 3 的促销信息。

  Bosworth 也可能指的是马克·扎克伯格和 EssilorLuxottica 的可穿戴设备主管 Rocco Basilico 已经在 Meta Connect 2022 上宣布的新版本 Ray-Ban Stories 视频眼镜,但没有详细说明或给出发布时间。

  Bosworth 暗示,新版本 Ray-Ban Stories 将会得到扩展。Bosworth 指出,正在开发新眼镜以建立一个“进入元宇宙的门户”。

  这并不意味着下一款 Ray-Ban Stories 已经朝着数据眼镜的方向发展。到两周年之际,新版本可能会获得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摄像头和扬声器。但显示器在技术上将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可以为头显添加比目前更有用的功能。

  当然,Bosworth 的暗示也可能完全有别的想法。无论如何,Meta 在 2023 年除了 Meta Quest 3 之外还有其他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