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 R1 首批头显已向早期支持者发货

2023-01-03 10:42:54   来源:新浪VR

  备受期待的混合现实头显 Lynx R1 开始向其最早的支持者发货。

  Lynx 的创造者 Stan Larroque 表示:“我们正在加大生产”,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几百台设备。

  该公司在 2022 年 12 月的更新中指出:“Kickstarter 支持者将首先发货,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可以展示在 Lynx-R1 上的酷炫体验。第一批头显于 12 月 9 日出厂,因此一些设备已经组装完毕。这些头显将比我们在过去几年的活动和展会中展示的头显更加精致,但颜色与最终版本不同。头显将配备身临其境的 VR 界面。”

  Lynx一直受到延误的困扰,因为供应链问题在疫情期间影响了全球企业。该项目最初于 2021 年 11 月获得资助,预计将于 2022 年 2 月发货。然而,Stan Larroque 预计所有 Kickstarter 订单将在 2023 年 3 月至 4 月之间完成。

  据了解,Lynx R1 是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背面装有电池,可实现更好的平衡以及彩色透视和内置手部追踪功能。头显的设计师“决定制造我们自己的控制器”,并希望“在第一季度末展示一些工作原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6 月底之前发货第一批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