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首都队与 Balti Virtual 合作推出 AR 互动平台

2022-12-30 16:01:33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盛顿首都队宣布与 XR 开发工作室 Balti Virtual 合作推出 AR 互动平台 AR Ovi,以庆祝首都队队长 Alex Ovechkin 的第 802 个进球,粉丝们可以通过首都队网站和 Instagram 个人资料将 Ovechkin 带入他们的世界。

  据了解,华盛顿首都队是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冰球联盟队,隶属于国家冰球联盟(NHL)的东大区的东南赛区。上周五,Ovechkin 在 NHL 职业进球榜上超越了戈迪·豪(801),现在仅落后于 Wayne Gretzky(894)。

  平台还准备了虚拟赠品,包括由 Caps 提供的祝贺信息和五彩纸屑。 此外,粉丝甚至可以见证这位多产的射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丝般流畅的射门。平台还鼓励球迷在社交媒体中 @Capitals 来分享他们在 AR Ovi 中的体验感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