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房屋可视化平台 HomeAR 发布最新更新

2022-12-30 15:40:05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房屋可视化平台 HomeAR 发布最新更新,新增 Always-On 功能以及与其他应用程序的更多兼容性。

  构建者可以将他们的 CAD 模型导入 homeAR 后端,然后将模型与现场的二维码相关联。然后,该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扫描二维码以启动体验。

  这种体验包括固定在物理世界中未来位置的虚拟房屋。这种体验可能会取代单个样板房和艺术家对建筑工地的 2D 渲染,让游客在周围的物理环境中设想整个未建成的社区。

  该工具不仅向访问者提供信息,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信息。从与虚拟开发交互的用户那里收集的指标可帮助项目经理了解潜在居民如何探索该网站。

  未来,homeAR 还将继续优化 AR 房屋预览体验,包括推出空间锚定笔记、在应用程序中录制视频等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