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劲舞音游《 Audio Trip 》发布 PCVR 版本

2022-12-26 16:43:54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 Kinemotik Studios 推出了其 VR 舞蹈游戏《 Audio Trip 》的 PCVR 版本,限时优惠价 13.99 美元。

  据了解,《 Audio Trip 》是由 Kinemotik Studios 开发、Andromeda Entertainment 发行的一款 VR 节奏音乐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0 年 5 月登陆 Meta Quest 平台。作为一款 VR 劲舞音游,玩家需要做的是跟随音乐节奏,舞动自己的身体来捕获迎面而来的多彩宝石,驾驭音乐绸带,击打节奏鼓面,同时躲避消音壁垒。

  该游戏收录了海量的热门正版音乐,包括 Lady Gaga、Skrillex、Zedd、deadmau5、Tisto 等众多欧美顶级艺术家的授权音乐作品。游戏中的舞蹈动作也都是经过专业舞蹈演员手工编排后采集而成。

  此外,该游戏还提供了“自定义舞蹈编辑器”,玩家可以和开发者一样自由编辑,设计独特的舞蹈动作,并编排出专属于自己的舞蹈关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