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馆元宇宙项目“S-PACE”增加新功能

2022-12-23 16:36:15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VR / AR 技术公司 LATEGRA 和日本综合出版社小学馆联合开发的元宇宙项目“ S-PACE ”测试版发布了新功能和新内容。

  据了解,S-PACE 是小学馆作为创业 100 周年的里程碑而开展的项目,以“在虚拟空间中构建媒体”和“什么是元宇宙中的媒体”为主题,旨在从传统的内容创作向“内容和社区的创作”发展。

  此次实现的三种功能是“多访问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同时体验同一空间;“通信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文本进行对话;“情感功能”,其中虚拟化身可以表达各种情感,这使用户能够聚在一起交谈。

  在 S-PACE 内,作为日本国语词典《大辞泉》的原创角色,从蟹坊主那里得到灵感的哥哥和妹妹“蟹京代”登场。哥哥和妹妹每周都会出一道语言测验,如果不能正确回答,就会发生可怕的变化。

  此外,商业趋势杂志宣布的年末年度计划“2022 第 35 届小学馆 DIME 趋势大奖”的发布会将在 S-PACE 中举行。在户外月刊杂志“BE-PAL”区域推出了迷你游戏,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可以打多少球。

  虚拟化身演奏键盘口琴的表演迷你舞台也公开了。在迷你舞台上,虚拟化身可以欣赏阿凡达演奏键盘口琴的样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