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水之道》在布景设计中使用 VR 创作工具 Gravity Sketch

2022-12-23 13:23:50   来源:新浪VR

  VR 艺术创作平台 Gravity Sketch 被用于《阿凡达:水之道》的环境和布景设计。Gravity Sketch 于 2017 年首次发布,是 Meta Quest、Rift 和 SteamVR 上可用的创意工具集。

  光影风暴娱乐的概念艺术家 Jonathan Bach 表示:“画面中是男主 Jack Sully 的两个儿子 Lo‘ak 和 Neteyam 从村子平台跳入水中的时刻,后面紧跟着 Kiri 和 Tuk,这是在我们第一次瞥见表面下的神奇世界之前的那一刻。”在确认画面中的平台最初是在 Gravity Sketch 中设计的,Jonathan Bach 随后与概念艺术家兼插画家 Nick Gindraux 合作,共同创建了平台的复杂纹理。

  Jonathan Bach 表示“从这个角度看,纹理的图案表现得不太好,但希望我将来能分享更多。我们团队中的所有人都花了很多时间来解决这些结构如何通过适当的外观捆绑和适当的张力水平与根部相连。”

  早在三月份,开发商 Mighty Coconut 在为《 Walkabout Mini Golf 》设计球场时使用 Gravity Sketch,并在现已发布的 Labyrinth DLC 中强调了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