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共享空间锚点 API 已支持 Quest Pro 头显

2022-12-19 16:31:49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正式推出了本地多人游戏的接口 Shared Spatial Anchors API(共享空间锚定 API),可供本地多人游戏开发者使用。该界面目前仅支持 Meta Quest Pro,Meta Quest 2 支持预计将于 2023 年初推出。

  该 API 将允许一个用户创建的锚点与同一物理空间中的其他用户共享。这使您能够通过为多个用户创建共享的世界锁定参考框架来构建本地多人游戏体验。例如,两个或更多人可以围坐在同一张桌子,然后一起开玩虚拟棋盘游戏。

  据了解,Shared Spatial Anchors API 最初于在 Meta Connect 2022 上宣布,此接口是 2021 年发布的 Spatial Anchors API 的扩展。虽然后者允许在空间中对数字对象进行永久空间锚定,但共享空间锚定 API 允许位于同一空间中的两个或多个用户之间共享锚点。

  新的 API 还可以用于改善办公体验,Meta 正在为 Horizon Workrooms 开发一个名为 Magic Room 的新功能,它可以使用共享锚点促进虚拟协作,无论用户是在同一物理空间还是在遥远的地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