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面向 Quest 应用开发者推出 App to App Travel API

2022-12-16 13:51:47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推出 App to App Travel API,允许 Quest 应用开发者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创建通往世界的门户。

  据了解,新的 API 建立在 Meta Quest 平台的现有 Destinations 功能之上。Destinations 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应用程序中注册关卡、世界和大厅,以便用户可以直接加入它们,而无需浏览应用程序的菜单。如果用户使用 Quest 队伍系统将前往分组到多人游戏会话中,或者接受邀请加入朋友的游戏,那么 Destinations 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App to App Travel API 使开发人员能够以编程方式前往另一个应用程序中的目的地。这可以是他们的另一个应用程序,甚至可以 其他开发人员创建的 n 个应用程序,只要另一款应用也支持 Destinations 功能。

  Destinations 和 App to App Travel 是迈向 Meta 无缝网络元宇宙愿景的一步。但是有一个明显的障碍:与 Web 不同,用户仍然需要下载、安装和更新所要前往的应用程序。Destinations 还必须由开发者预先在 Meta 注册,因此该系统不能用于用户生成的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