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竞速活动“Air Race Shibuya”将在 VRChat 举办

2022-12-13 14:34:48   来源:新浪VR

  2022 年 12 月 12 日至 2023 年 2 月 26 日,虚拟竞速活动“Air Race Shibuya”将在 VRChat 上举办。活动再现了 Shibuya Cast 的综合设施,并为玩家推出多个项目和内容。

  据了解,Shibuya Cast 位于涉谷一丁目,是一个综合体,拥有商店、办公室、咖啡馆、出租房屋和多功能空间,旨在成为创意活动的基地。本次活动由 Shibuya Cast 和东急公司共同主办, NOIZ 和 VoxelKei 参与设计,是一个跨越 VR、AR 和现实世界的项目。

  Air Race Shibuya 支持玩家在 VRChat 搭乘飞行载,可以空中飞行并参加比赛,提供四台机器,最多可同时支持四人游戏。赛道以 Shibuya Cast 为起点,再现了以涉谷标志性大型商业设施为中心的街道。基于 Shibuya Cast 的 3D 点云数据,采用了由日本土地、基础设施、运输和旅游部领导的 3D 城市模型“Project PLATEAU”。

  玩家需要 PC 连接 VR 头显和高规格 PC,并且无法单独访问独立设备,如 Meta Quest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