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役四星上将加入 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Taqtile 担任战略顾问

2022-12-12 17:01:09   来源:新浪VR

  著名 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 AR 工作指导平台 Manifest 的开发商 Taqtile 最近宣布,美国退役 4 星将军 Thomas A. Schwartz 已加入该公司,担任其全球国防业务的战略顾问。

  Schwartz 将军将为该公司用于国防工业的 AR 工作指导平台 Manifest 提供支持。该公司指出,目前 Manifest 军事客户包括美国陆军、美国海军、美国空军、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和其他盟军国防部队,以及全球的 OEM 和系统集成商。

  据了解,Schwartz 将军曾在韩国、德国和美国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其中包括指挥美国第三大军事基地德克萨斯州的胡德堡,拥有 217000 名员工,其中包括 45000 名现役军事人员。根据 Taqtile 的说法,在胡德堡,Schwartz 认为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捕获和利用熟练操作员和维护人员的专业知识。

  Schwartz 表示:“多年前,我设想了一种解决方案,使军事人员能够以高熟练水平一致、安全地执行维护任务和 SOP(标准操作程序)。Taqtile 创造了我设想的解决方案,并将这个想法带到了比我想象的更远的地方。随着系统和设备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的武装部队迫切需要确保战备状态和行动连续性。为此,Manifest 按需提供功能。”

  Manifest 旨在通过减少认知负荷和压力,使产业工人和军事人员能够更一致、更准确地完成通常复杂的程序。负责维护、维修和运营(MRO)以及预防性维护和检查程序的人员可以从清单平台中受益,这要归功于其功能,包括访问专家的实时远程协助,这些专家可以指导员工完成复杂的任务。

  Taqtil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rck Schou 表示:“很荣幸 Schwartz 将军加入 Taqtile。在他的投入和建议下,Taqtile 团队将继续旅程,使 Manifest 对我们的军事客户更有效、可部署和有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