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stol Whip 》将于 2023 年推出 MOD 制作工具 Pistol Mix

2022-12-08 14:22:29   来源:新浪VR

  近日,加拿大游戏厂商 Cloudhead Games 宣布其 VR 节奏射击游戏《 Pistol Whip 》将于 2023 年推出一个备受玩家期待的官方 MOD 制作工具 Pistol Mix,用于为游戏创建自定义场景。根据 Cloudhead 的说法,Pistol Mix 将允许玩家创建并与 VR 社区分享自定义场景。

  据了解,《 Pistol Whip 》是由加拿大游戏厂商 Cloudhead Games 开发、于 2019 年底发布的一款 VR 节奏射击游戏。该游戏还曾荣获 D.I.C.E. 的“2019 年度沉浸式现实游戏大奖”和 VR AWARDS 的“年度 VR 游戏”提名等诸多奖项。

  自 2019 年首次发布以来,Cloudhead Games 对其进行了广泛的更新和扩展,其中包括两个增加迷你“战役”体验的主要补丁:“ 2089 ”和“ Smoke & Thunder ”。此前,该游戏宣布将于 12 月 15 日登陆 PiCO 4,于明年 2 月份登陆PSVR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