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ss 》及续作《 Moss:Book II 》 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登陆 PSVR2

2022-12-08 12:02:00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工作室 Polyarc Games 宣布《 Moss 》及其续作《 Moss:Book II 》 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登陆 PSVR2 头显。现在预购价格为每款游戏 29.99 美元,两款游戏的捆绑价格 39.99 美元。

  据了解,《 Moss:Book II 》是由美国工作室 Polyarc Games 开发的 VR 冒险解谜游戏,是《 Moss 》的续作。剧情延续前作,玩家将继续与小老鼠 Quill 一同合作,展开史诗般的冒险。《 Moss:Book II 》于今年 3 月初在 PSVR 上发布,并于 7 月登陆 Quest 2 平台。

  在 2022 年 VR 大奖上,《 Moss:Book II 》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该工作室声称,由于 PSVR2 改进的硬件,这两款游戏都将进行重大升级。这包括一些新功能,如双控制器设置、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

  Polyarc 设计师 Doug Burton 表示:“自从今年早些时候了解并接触 PSVR2 硬件以来,我们一直在尝试其新技术功能,并完善了增加玩家沉浸在 Moss 世界中的感觉的方法。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每个角色和环境注入更多的视觉细节,并改进更多的照明和纹理,使已经令人惊叹的环境在 PSVR2 上更加出色。”

  视觉上的改进也不止于照明和纹理的更新。Polyarc 确认两款 Moss 游戏都使用 PSVR2 上的注视点渲染,此外还支持眼动追踪,以便在查看时突出显示交互式对象,并且可以在解谜过程中告知 Quill 正在寻找的位置以提供提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