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拍摄应用程序 MEWVER 测试版已发布

2022-12-02 15:50:32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拍摄应用程序 MEWVER 测试版已发布,可以在 AR 中拍摄虚拟化身。应用程序内提供的“性能化身”可以在 AR 中出现并拍摄。

  在测试版中,音乐艺术家 WurtS 的舞蹈化身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相机在 AR 中出现并拍摄。化身动作是从专业舞蹈家索拉基的舞蹈视频中读出的,服装采用“数字服装制作技术”,从 WurtS 所穿的实体服装转换为数字服装。

  MEWVER 将于 2023 年春季正式发布,届时用户将能够制作自己的虚拟化是,还将实现将现实世界中的衣服转换为数字服装功能,并正在开发与化身运动相匹配的真实服装运动表示。

  此外,电影运动捕获技术将允许从视频中提取运动数据。例如,使用提取的数据以虚拟方式重现实时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