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X 推出 VR 教育平台 Retreat

2022-12-01 14:18:45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教育初创企业 GeniusX 推出了其社交教育 VR 平台 Retreat。

  据了解,Retreat 是一个 VR 应用程序,将全球专家和课程与用户联系起来。学生将接受艺术和创业方面的专家培训,选择所需的课程后,用户可以与讲师面对面地授课。学习以“互动”形式进行,在课程结束后,学生更有可能通过自信地应用技能来取得更好的结果。

  使用 VR 的教育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Meta Quest 于 6 月推出了 VR 语言应用程序《 Immerse 》,该应用程序还被国内教育机构采用。此外,随着元宇宙和教育的日益努力,爱尔兰 ENGAGE XR 于 11 月中旬开始提供“Link”平台,用于教育机构和企业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