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R 眼镜虚拟 CG 图公开

2022-12-01 15:17:19   来源:新浪VR

  近日,工业设计网站 YANKO DESIGN 公开了传闻中苹果正在开发的 AR 眼镜的虚拟 CG 图。

  设计师 Taeyeon Kim 用新的设计理念制作了苹果 AR 眼镜的虚拟 CG 图,其中它采用圆形太阳镜形状的设计,镜片设计为可显示信息的显示器,镜腿部分配备了 LiDAR 扫描仪,可与 iPhone 连接进行数据处理。

  另外,金属框架镜腿是可拆卸的,可以像 Apple Watch 表带一样进行定制。它还具有防水性和耐久性,考虑到苹果可穿戴终端的高防水性,或许连淋浴时也能佩戴。

  目前,苹果 AR 眼镜的发布日期未定,但据传将很快推出。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苹果 AR/VR 眼镜将于 2023 年上半年面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