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S 招标提供沉浸式 VR 模拟服务

2022-11-29 10:31:17   来源:新浪VR

  埃塞克斯合作大学 NHS 基金会信托基金 (EPUT) 代表埃塞克斯中南综合护理系统 (MSE ICS) 最近招标了一份新合同,该合同将使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医疗保健组织在其健康和社会护理培训中引入沉浸式 VR 模拟。

  该服务的目的是为在埃塞克斯中部和南部综合护理系统中工作的 NHS 卫生和社会护理人员提供一个平台,以开发和获得当地创建的 VR 模拟培训。该组织的目标是通过将合同授予一个或多个组织来实现这一目标,以提供以下内容:

  • 构建和举办 VR 模拟培训的在线平台;
  • 在创建 VR 模拟培训场景和模块方面的培训、指导和支持。

  除上述要求外,合同文件并未详细说明 VR 模拟和培训体验所需的内容类型的确切性质。

  该合同的估计价值为 15 万英镑,预计将持续 12个 月。公司提交投标的截止日期是当地时间 2022 年 12 月 22 日中午 12: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