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 Helicopter 为其搜救技术人员提供 VR 培训

2022-11-25 15:23:14   来源:新浪VR

  近日,CHC Helicopter 宣布与 Priority 1 Air Rescue 合作,为其搜救(SAR)技术人员试用突破性的 VR 培训。

  该试验涉及 CHC 在爱尔兰业务的绞车操作员。随着试验的成功完成,CHC 将从爱尔兰开始为所有新的绞车操作员推出 Priority 1 的 VR 培训,以期在全球其他市场采用。这项投资表明 CHC 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安全标准。

  采用下一代 VR 模拟进行培训,使 CHC 的技术人员能够在安全、受控和逼真的环境中为各种具有挑战性的 SAR 事件准备和练习应急程序,包括一些在实机中无法练习的程序。这种创新方法是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爱尔兰航空管理局(IAA)接受的首个此类方法,代表了全球提供安全、有效和可靠的直升机服务的独特发展。

  在 Priority 1 最先进培训设施的第三方专家指导下,CHC 的技术人员可以在模拟机舱和一系列天气条件下执行和重做绞车操作程序,直到完善。他们还可以以现实的方式为新兴行业进行实践,例如支持海上风电平台。

  CHC 飞行标准总监 Dennis Groeneveld 表示:“安全是 CHC 全球运营的核心。我们的使命是在前往偏远和具有挑战性的目的地时确保我们的员工和乘客的安全。我们对试验的表现感到高兴,并很高兴能够更广泛地推广该计划。”

  Dennis Groeneveld 补充道:“我们的技术人员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以执行紧急程序并应对具有挑战性的情况。这种与优先级1的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机组人员能够在现实但安全的环境中反复练习管理复杂情况,确保他们完全有能力在现实世界的 SAR 事件中快速有效地采取行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