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Nreal Air 眼镜,XRAI Glass 推出 AR 隐藏式字幕应用

2022-11-23 11:50:51   来源:新浪VR

  英国 AR 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XRAI Glass 最近宣布推出其新技术,允许失聪或听力损失的用户使用一副 AR 智能眼镜通过隐藏式字幕实时阅读语音。

  继今年早些时候成功的试点计划之后,该公司最近向感兴趣的客户通报,其软件现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供 Android 用户访问。该公司指出,虽然其软件目前已准备好用于 iOS,但仍在等待苹果的批准,因此目前尚不适用于 iPhone 用户。

  XRAI Glass 软件将音频转换为对话的字幕版本,然后出现在随附的一副 AR 眼镜屏幕上。该软件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识别谁在说话,还能够翻译对话,提供九种语言的翻译转录选项,包括英语、普通话、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等。

  为了使用 XRAI Glass 应用程序,用户需要拥有一副 Nreal Air 眼镜,该眼镜可连接到手机设备。XRAI Glass 与 Nreal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为听力障碍的用户提供合适的头戴式设备,通过该设备他们可以查看对话。与 XRAI Glass 应用程序配对后,用户可以开始体验带字幕的日常生活。

  除了实时音频转录之外,XRAI Glass 应用程序还包括以下功能:

  个人助理:使用 XRAI Glass,用户可以在需要时召唤 AI 驱动的个人助理,提出诸如“嘿 XRAI,今天伦敦的天气怎么样?”之类的问题,然后答案将自动出现在 AR 眼镜显示屏上。

  对话回忆:用户可以问这样的问题——“嘿,XRAI,我昨天去取了哪些杂货?”

  翻译:XRAI Glass 提供多种语言的翻译,可以帮助用户用世界上九种最常用的语言转录和字幕对话。

  该公司还在之前的公告中补充说,其软件将很快能够检测不同的语音音调、口音和音调变化。

  XRAI Gla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 Scarfe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XRAI Glass 现已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我们相信这项创新技术可以增强全球数百万听力损失患者的联系。我们与包括 DeafKidz International 在内的各种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直接与听力障碍者密切合作,以测试该产品,同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以创造真正改变生活的东西。”

  XRAI Glass 通过分层订阅模式提供其软件,为用户提供基本、高级和终极计划。Essentials 计划是免费的,并提供基本功能,包括 9 种语言的无限制转录、一天的对话历史记录和基本的屏幕复制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