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Viber 和 Snap 发布一系列“世界杯”主题 AR 滤镜

2022-11-22 16:47:08   来源:新浪VR

  近日,Viber 和 Snap 都发布了一系列 AR 滤镜和互动体验包来庆祝 2022 FIFA 世界杯。

  自从这两个应用程序去年夏天在 AR 技术上联手以来,像这样的活动通常会同时为两家公司进行,确保两个平台的用户都能获得高质量的 AR 内容。但是两个平台上的 AR 内容永远不会完全相同。

  Viber

  Rakuten Viber 是一款即时通信软件,去年通过与 Snap 的合作增加了对 AR 效果和其他图形的支持。Viber 用户可以访问主题框架以获取节日照片,以及跟踪游戏分数和其他功能。用户还可以使用英语和其他十八种语言的世界杯贴纸包来增强照片。

  Viber 还创建了一系列游戏化镜头,允许用户用虚拟球进球,为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加油,或者用足球在他们头上飞来飞去制作自己的短视频。

  此外,Rakuten 还有专门用于游戏的频道,以及一个足球迷 AI 聊天机器人,用户可以在大型比赛中和周围与之互动。

  Viber 增长顶级市场高级总监 Atanas Raykov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用户提供许多不同的奖励和互动内容,分享您的预测,找出最新游戏的分数或查看全球排行榜将像打开 Viber 应用程序一样简单。”

  Snap

  Snap 与 Rakuten Viber 一样,他们既有 AR 体验,也有平面和 3D 内容,贯穿其应用程序服务的其他部门。

  Snap 的 AR 产品包括代表全球 13 支国家队的官方和“有机”镜头和 AR 滤镜,以及以世界杯为主题的 Snapcaht Cameos 功能。

  “Live Garment Transfe”镜头还允许五个团队(美国、法国、沙特阿拉伯、比利时和卡塔尔)的官方团队套件进行 AR 试穿。此次激活也标志着该工具在经过过去几个月的内部开发后可供 Lens 创作者使用。

  此外,Snap 还在 Spotlight 和 Discover 上提供世界杯主题内容,还有官方和有机贴纸以及 Bitmoji 服装。

  Snap 体育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 Anmol Malhot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Snapchat 上报道今年最大的全球体育赛事,提供专门的定制 AR 体验和全面的内容报道,其中包括 30 多个国家/地区每场比赛的本地化亮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