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电商软件开发商 London Dynamics 获 100 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2022-11-22 10:48:19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电商软件开发商 London Dynamics 宣布已为其电子商务业务的 AR 3D 模型软件获得了 100 万英镑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没有透露种子资金的来源,只是表示其得到了各种家族办公室和天使投资者的支持。

  零售商可以使用该软件集成其产品的 3D 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根据用户偏好进行更改,例如更改自行车的颜色。此外,客户可以将广告产品放置在 AR 数字环境中,以便在购买前更好地了解产品在家中的外观。

  London Dynamics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Valdsgaard 表示:“我们了解当前的经济状况,并建立了面向可持续增长的业务,这与许多其他创业软件提供商不同。”

  Valdsgaard 拥有 AR 技术方面的背景,曾在瑞典-荷兰家具公司担任数字化转型高级副总裁,推出了宜家的 AR 平台“IKEA Place”。

  Valdsgaard 补充道:“虽然零售领域显然需要采用变革,但 3D 产品可视化和 AR 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荷兰、德国和瑞典设有办事处。AR 技术目前被 Bremont Watches、Colnago bikes 和 Crate&Barrel 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