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限时免费

2022-11-21 11:46:35   来源:新浪VR

  从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1 日,玩家可以通过 Epic Game Store 免费获取 VR 射击游戏《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并在星球大战宇宙中各种著名且前所未见的地点参加深空战斗。

  据了解,这款第一人称 VR 射击游戏最初于 2020 年发布,以单人战役为特色,玩家可驾驶各种可定制的星际战斗机,为新共和国/帝国而战。该游戏还具有竞争性的多人游戏,玩家可以在竞技性 5v5 战斗中战斗或参加大规模舰队战斗。

  从深入的定制和令人满意的游戏玩法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场景和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是一款精心打造的 VR 驾驶体验,尤其是与兼容的飞行杆搭配使用时。

  Motive Studios 创意总监 Ian Frazier 表示:“我们为每一个梦想着乘坐他们最喜欢的星际战斗机在银河系中翱翔的星球大战粉丝创造了这款游戏。通过 Motive 和 Lucasfilm 团队的合作,我们已经能够创造出具有真实故事情节的高保真星际战斗机体验,邀请星球大战粉丝在自己的飞船上探索银河系中从未见过的角落。我们很高兴本周在 EA Play Live 上展示所有这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