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投资手机游戏发行平台 Mirativ 以构建 IP 元宇宙

2022-11-21 16:36:29   来源:新浪VR

  近日,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宣布通过其新创投基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021 Fund”投资了 Milaive 公司,该公司开发和运营智能手机游戏分发平台“Mirrativ”。

  据了解,Mirrativ 是一个屏幕共享游戏交付平台,允玩家通过单个智能手机进行游戏分发。Milative 拥有在社区内购买和赠送礼品的生态系统,以及用户之间在相互交付之间高度互动的社区管理知识。

  万代南梦宫表示其目标是创造新的粉丝体验,包括“IP(知识产权)元宇宙”和游戏业务。万代南梦宫从 4 月起制定了新战略,并计划在中期计划(2022 年 4 月-2025 年 3 月 31 日)内开始开发每个 IP 的元宇宙,作为“通过 IP 与粉丝连接的新机制”。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021 Fund 基金于同月成立,这是一个创业投资基金,每年向利用国内外 XR、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娱乐公司投资 10 亿日元。该基金将结合万代南梦宫以 IP 为中心的战略和专业知识,以及初创公司的优势,旨在打造“IP元宇宙”并创造新的娱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