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Pro 已支持在 WebXR 中开启局部调光功能

2022-11-18 15:39:23   来源:新浪VR

  Quest Pro 的浏览器现在支持 WebXR 内容中的局部调光,这是一项实验性的选择加入功能,因此要启用它,用户需要导航到 chrome://flags 并搜索“WebXR Local Dimming”。

  常规 LCD 显示器最多有几个背光 LED,用于控制显示器的亮度。而 Quest Pro 的面板具有 500 多个 Mini LED 背光,因此可以控制单个微小区域的亮度,这称为局部调光。它使 LCD 能够提供更接近 OLED 的对比度和纯黑效果。

  局部调光是 Quest Pro 上的一项可选加入的按应用功能。在本机应用程序中,此选择加入由开发人员完成,但对于 WebXR,它是用户端切换。

  Meta WebXR 工程师 Rik Cabanier 在 Twitter 上提出了一个请求,要求解决由局部调光引起的任何不正确的渲染问题。如果体验正常,后续 Meta 可能会默认开启这一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