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 Espire 2 》已登陆 Quest 平台

2022-11-18 15:07:16   来源:新浪VR

  今日,VR 射击游戏《 Espire 2 》已登陆 Quest 平台,支持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29.99 美元。

  据了解,《 Espire 2 》是由 Digital Lode 开发、Tripwire Interactive 发行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是 Digital Lode 于 2019 年推出的《 Espire 1: VR Operative 》的续作,于今年 4 月召开的 Meta 游戏展示会上首度公开。

  据悉,《 Espire 2 》将延续国际间谍的故事,这一次的任务是最终找到并阻止一枚超音速导弹的发射。这是一个真正的末日装置,玩家需要在敌后捣鼓一系列的高科技设备,并尝试第二次拯救世界。

  在单人战役模式中,玩家可以切换操作两个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其中 Sinder 是人型机器人,拥有标准的速度和装甲,能够承受敌人的攻击;Sooty 为小型机器人,速度快但装甲薄弱,非常适合隐身战术和穿过通风口。

  除了单人模式的主要关卡外,《 Espire 2 》还将推出提供全面合作支持的多人协作战役模式。玩家还可以通过 Espire Vision 更好地控制战场,看穿墙壁并标记敌人,或者使用语音命令来分散或审问敌人。还有为《 Espire 2 》重建的隐形 AI 系统,以确保多种游戏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