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orious B.I.G. VR 演唱会将于 12 月 16 日上线 Horizon Worlds

2022-11-17 14:57:53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了其沉浸式 VR 系列音乐会中的最新作品 The Notorious B.I.G Sky‘s The Limit:A VR Concert Experience 将于 12 月 16 日上线 Horizon Worlds。这个独一无二的节目将让这位已故说唱歌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现”舞台,以庆祝他的 50 岁生日。

  12 月 16 日,拥有 Meta Quest 2 或 Meta Quest Pro 头显的用户可以登录 Meta Horizon Worlds 观看一场 VR 音乐会,其中包括已故伟大说唱歌手的“超现实化身”以及 Sean“Diddy”Combs、The Lox、 Latto、Nardo Wick、Lil‘ Cease、DJ Clark Kent 等嘉宾的客串表演。

  此外,该体验还将包括叙事部分,在此期间用户将更多地了解这位嘻哈传奇人物的生活。由美国作家兼音乐记者 Touré 撰写和配音,这段令人大开眼界的旅程将带你穿越 The Brook,这是 90 年代布鲁克林的虚拟重现。

  当被问及这个项目是如何产生的时,Touré 表示:“多年来,我曾与制片人 Alex Coletti 合作过几个项目,我也多次采访了 Biggie,所以 Alex 认为我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想创造一场有其他方面的音乐会,所以我需要弄清楚音乐会前的场景和会后的场景。试着想象 Biggie 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他今天还和我们在一起,他可能会做什么。”

  他补充道:“能够为人们提供沉浸式的体验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所以如果 VR 能够发展到我可以在家里,但有在音乐会前排的感觉,真的感觉我在那里,那将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机会。”

  对于没有 VR 设备的粉丝来说,该节目的 2D 版本可通过 Notorious B.I.G。 的 Facebook 官方页面点播观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