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 Finger Gun 》发布更新

2022-11-04 14:56:23   来源:新浪VR

  日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Finger Gun 》在 Meta Quest 平台上发布更新“Long Road”,引入了三种可解锁的游戏模式、新的难度设置和改进的手部跟踪。

  据了解,《 Finger Gun 》是由 Miru Studio VR 开发和发行的一款西部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专门用于 Quest 平台上的手部跟踪。继 2020 年的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之后,《 Finger Gun 》于 6 月在 Quest 上推出,而 Long Road 标志着其发布后的首次重大更新。

  据悉,游戏场景设定在美国遥远西部的一座老城中,这里已经被外星生物占领。作为城当地警长 Wyatt,玩家将使用左轮手枪清理已经被敌军占领的地区。得益于手部追踪支持,玩家将不需要使用 Touch 控制器进行互动,而是将自己的双手变成一对致命的左轮手枪。

  值得注意的是,此更新引入了三个新的难度设置。他们被命名为探险家、赏金猎人和铁杆,它们会改变玩家的整体生命值、恢复速度以及敌人数量。三种新模式,增加了 90°、180° 和 360° 游戏选项。Miru Studio 声称这些选项通过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进行选择来“扩展游戏的进度深度”。此外还包括更多次要功能,例如新的健康卡。

  最后,为了准备 Quest 2 即将推出的手部跟踪 2.1 更新,Miru 表示 Long Road 改进了《 Finger Gun 》现有的跟踪算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