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attl 即将推出 AR 地理锚定应用

2022-11-02 11:16:31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 AR 地理锚定技术初创公司 Skidattl 希望让用户更轻松地使用地理锚定 AR 技术查找新事件。Skidattl 应用程序允许活动组织者创建一个 AR 信标并将其“固定”到物理世界中的特定位置。然后使用 Skidattl 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通过跟随其各自的 AR 信标来查找事件。

  Skidattl 联合创始人之一 Randy Marsden 设想了该应用程序的广泛用途。例如,音乐场所可以使用 AR 信标发布其当晚的艺术家阵容、餐厅可以分享其每日特色菜、电影院可以公布最新好莱坞大片的放映时间、企业可以宣传其职位招聘信息。

  该应用程序甚至可以被个人用于非商业目的。例如, 你可能在一个拥挤的音乐节上,扔一个 Skidattl 信标来帮助你的朋友找到你的确切位置。根据 Marsden 的说法,您只需用手机或 AR 眼镜扫描,即可发现最远 100 码外的信标。

  一旦用户锚定了自定义信标, 它将保持与该特定现实世界位置的绑定,供任何拥有 Skidattl 应用程序的人找到。信标可以私下共享给选定的个人或与公众共享,用户甚至可以定位特定的人群。该应用程序内置的工具将允许用户创建消息,然后自定义其可见范围和外观。信标将在设定的时间后消失,以发送“即时”消息。

  Skidattl 的 AR 信标由真实世界的 GPS 坐标提供支持,并使用 Google ARCore API 来检测用户相对于信标的位置。此 API 依赖于街景数据,当用户第一次打开 Skidattl 时,系统会要求用户扫描大致区域,以便应用程序可以找到用户的确切位置并检测所在地区的锚定地理信标。

  用户还可以使用 Wi-Fi 信号在室内设置信标。想象一下,去参加会议并使用 Skidattl AR 信标吸引与会者到您的展位或与其他行业人士联系。

  Skidattl 网站描述:“这就像社交网络的《 Pokemon GO 》:在音乐节上寻找朋友、在旧货拍卖上推销、安排即兴聚会、找到一家有开放式座位的餐厅等等。”

  该公司打算明年 3 月的 SXSW 上免费推出该应用程序。目前该公司正在筹集 50 万美元以完成其 MVP(最小可行产品)并获得 2023 年 3 月发布所需的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