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stream 和 ECOM Instruments 合作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坚固耐用的 AR 解决方案

2022-11-01 17:14:36   来源:新浪VR

  近日,面向工业无桌面劳动力的劳动力转型平台 Librestream 宣布与 Pepperl+Fuchs 品牌 ECOM Instrument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该领域的能源工人提供工业级智能眼镜、加固型智能手机、远程访问和实时支持。

  Librestream 和 ECOM Instruments 正在推出一个联合解决方案,将 Librestream 的 Onsight Connect AR 知识平台与 ECOM 的 Visor-Ex 工业级智能眼镜和 Smart-Ex 智能手机集成在一起。据两家公司称,该解决方案将通过随时随地即时访问相关信息和专家远程协助为客户提供现场协作功能,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和危险环境中也是如此。

  Librestream 产品高级副总裁 Marieke Wijtkamp 表示:“从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到化学加工,现场工作人员需要坚固耐用的硬件和可靠的软件,能够在极端天气、地形和具有挑战性的网络条件下承受和执行。通过我们的远程连接功能和 ECOM Instruments 先进的防爆认证可穿戴解决方案的新集成,我们能够为潜在危险环境中的工人提供完整的工具集,以支持他们的独特需求。”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工人提供以下领域的服务:

  • 专为具有挑战性环境中的工人而设计: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 ECOM Instruments 的智能眼镜 Visor-Ex 上的 Onsight Connect,为移动工作人员提供免提解决方案,以适应苛刻的工作环境,并帮助他们驾驭复杂的程序;
  • 现场高级内容捕获:用户可以从现场捕获图片、录音和呼叫会话,以供将来培训和分析。这也将允许在线培训、远程协助和解决方案,以节省时间并确保合规性;
  • 实时支持和协助:产业工人可以通过 Onsight 呼叫访问主题专家(SME)和流程,这些呼叫可以将远程工作人员与世界任何地方的中小企业联系起来,共享图像和视频。语音命令还使员工能够免提交互;
  • 适应性强的设备和访问:ECOM Instruments 的 Visor-Ex 系统将使移动工作人员能够通过 Librestream 的 Onsight 平台访问公司资源、内容和数据,同时仍然能够在危险环境中工作时保持态势感知;
  • 节省时间和费用:Onsight 和 Visor-Ex 将使服务人员能够在没有技术人员或 SME 在场的情况下解决问题。据这些公司称,这也将有助于减少差旅费用,并增加解决问题的时间并加快维护和维修工作。

  Pepperl+Fuchs 集团 ECOM Instruments 企业移动性全球客户经理 Carl Henderson 表示:“当今的工业企业需要移动解决方案,不仅要提高生产力,还要能够抵御工业工作场所的严酷元素。与 Librestream 的合作支持我们的愿景,即以数字方式为前线充电,使人们更安全、更高效,并与同事和信息更好地联系。”

  据这些公司称,由于持有关键程序知识的员工退休,以及年轻一代的任期可能减少,组织可能很快就会面临重大的业务挑战。通过合作,Librestream 和 ECOM Instruments 希望通过将 AR 和可穿戴解决方案带到劳动力转型的最前沿来解决其中的一些挑战,以帮助关键行业解决这种潜在的机构知识损失、效率下降、安全风险和运营成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