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VR 将通过即将推出的 E4 PCVR 设备更多地关注 VR 电子竞技

2022-11-01 11:58:51   来源:新浪VR

  DPVR 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专门从事 VR 设备设计和制造的公司,近日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面向游戏玩家和消费者的 VR 头显的更多细节。

  DPVR 表示,其即将宣布的 E4 设备将不同于其以前的 VR 产品。相反,E4 将专注于 VR 游戏和消费者使用,并将包括由内而外跟踪和 6DoF 交互功能等功能。

  根据 DPVR 的说法,其 E4 设备的 FoV 也将大于新发布的 Meta Quest Pro 和 PICO 4 头显,它们的 FoV 分别为 106° 和 105°。该公司尚未具体说明 E4 的 FoV 将增加多少,但它表示,一旦发布,它将推动尽可能多的铁杆 VR 游戏玩家加入其新设备。当然,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更广泛的 FoV 可能意味着更沉浸在 VR 游戏体验中。

  E4 将是一款系留 VR 设备,由模块化设计组成,DPVR 表示已对其进行优化,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 PCVR 设备更轻。虽然,该公司目前尚未具体说明该设备的重量。

  在内容方面,除了与多家 VR 游戏工作室合作外,DPVR 还确认其设备将与最大的 VR 游戏内容库 SteamVR 兼容。这意味着使用 DPVR E4 设备的 VR 游戏玩家将能够在 Steam 平台上享受近 7000 种 VR 游戏,从《 Beat Saber 》到《 Half-Life:Alyx 》,以及 VRChat 和 Rec Room 等社交 VR 平台。

  最后,DPVR 补充说,它还与 NVIDIA、AMD、MSI 等合作,作为该公司进入 VR 电子竞技市场的努力的一部分。

  DPVR 副总裁 Derek Liu 表示:“打开 VR 游戏市场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增加 VR 交互来扩大和升级现有的 PC 游戏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让现有的 PC 游戏玩家体验 VR 所提供的更多沉浸感,我们将能够将他们中的许多人转化为 PCVR 游戏玩家。作为 DPVR 实现这一目标并增加 PCVR 用户数量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将把精力集中在 VR 电子竞技市场上。”

  Derek Liu 继续说道:“电子竞技赛事可以吸引数亿玩家,无论是英雄联盟的 LPL,还是王者荣耀的 KPL。因此,VR 电子竞技将成为 DPVR 的重点和发展领域。尽管在 VR 电子竞技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相信 DPVR 可以在我们即将推出的 E4 设备的帮助下巩固其作为 VR 电子竞技领导者的地位,我们相信游戏玩家会喜欢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