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头显 Lynx-R1 将于 2023 年 2 月底全面推出

2022-10-31 11:27:21   来源:新浪VR

  近日,法国硬件初创公司 Lynx 宣布其 XR 头显 Lynx-R1 将再次延迟推出。第一批头显要到 12 月才会交付给 Kickstarter 的支持者,并且前期提供的只有未经认证的版本。

  未经认证的版本与批量生产的设备相同,不过它缺乏组装以及电池、主板等组件的认证过程,这个版本应该针对开发人员。

  那些需要完全认证版本的用户要到 2 月底才能提供。通过 Lynx 网站订购的客户也将在 2 月底之前获得设备。那些已经在 2021 年通过网站订购的人可以申请非认证版本。

  由于组件成本较高,Lynx 头显的价格也将上涨,不过已经预购的用户将按他们订购的价格提供服务。

  据了解,Lynx-R1 是一款搭载高通 XR2 处理器、以 AR 透视为核心的 XR 设备,最初于 2020 年 2 月举办的 SPIE Photonics West 会议上首次亮相,于去年 11 月发起众筹,售价为 499 美元。该设备一大亮点在于它有用于 AR 的超低延迟彩色 See-Through 功能。

  Lynx 控制器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推出,并已完全重新设计。SteamVR 控制器支持也在开发中,手部跟踪仍然是主界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