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公司 Sensat 完成 205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2-10-24 17:52:29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数字孪生公司 Sensat 宣布完成 2050 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National Grid Partners 领投,现有投资者参投。所筹资金将用于帮助 Sensat 推动能源、铁路和电信部门基础设施项目的数字自动化。这些行业传统上缺乏生产力的提高,而数字孪生技术正是其他行业快速采用数字技术的途径。

  据了解,Sensat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孪生公司,其使命是将服务不足的建筑行业数字化,并提高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效率。

  Sensat 通过促进团队协作、发现隐藏风险、消除现场访问并充当整个项目的窗口,帮助基础设施所有者及其施工合作伙伴按时按预算交付。团队可以在高分辨率、多层数字孪生体上进行可视化和协作,从而加快项目完成速度、减少失误、降低成本和产生卓越的项目绩效。

  如今,全球价值超过 1500 亿美元的资产是使用 Sensat 软件进行规划、建造和管理的。

  National Grid Partners (National Grid 的企业风险投资和创新部门)的投资预示着数字孪生技术在公用事业基础设施项目的智能管理中发挥着突出作用。National Grid 在美国市场的运营将帮助 Sensat 了解美国客户的具体需求,并更好地定制平台以应对市场。

  Sensat 首席执行官 James Dean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National Grid Partners 成为股东,并期待为英国、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公用事业客户提供服务,为公用事业和更广泛的基础设施部门带来数字自动化的新时代。”

  National Grid Partners 欧洲风险投资主管 Ian Cooper 表示:“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已经使用 Sensat 来数字化其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开发和管理,并加强团队协作。这消除了传统项目管理中大部分手动流程和数据孤岛。我们希望看到 Sensat 成为公用事业行业及其他领域基础设施项目的领先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