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更新 Substance 3D 创作全家桶

2022-10-24 11:55:54   来源:新浪VR

  近日,Adobe 公司宣布将更新 Substance 3D 创作全家桶,并宣布将“应用程序剪辑”功能集成到其 AR 平台 Adobe Aero 中,为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带来 Substance 3D 创作工具组合中的 3D 建模应用 Modeler 和一款即将发布的协作审查应用。

  据了解,Substance 3D 创作全家桶更新包括三维材质贴图制作工具 Sampler 现已经纳入基于人工智能和摄影测量技术的 3D Capture 功能(Beta),以允许创作者能够将物理对象快速转化为数字 asset。

  新添加到工具组的 3D 建模应用 Modeler 允许用户像粘土一样创建 3D 模型。 此外,还可以在 VR 中创建 3D 模型,并在 PC 连接的控制器 VR 头显之间切换。 截至 2022 年 10 月 21 日,此 VR 创建功能仅适用于 Meta Quest 系列。Adobe 计划在未来扩大支持范围。

  此外,Adobe 还将将 3D 建模应用和即将推出的协作审查应用集成到 Meta Quest 平台上。这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Meta Quest 构建和共享栩栩如生的沉浸式 3D 内容。以这种方式,Meta 将能为其用户提供 Adobe 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 3D 创建工具。

  Adobe 的应用程序剪辑是苹果 iOS/iPad 操作系统的下载功能之一。 在 iPhone 上读取圆形条形码图像时,只需使用某些功能即可下载应用程序的“缩略图”,而无需打开 AppStore。Adobe 表示,此功能使 Adobe Aero 成为在 iPhone 上创建 AR 内容的最快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