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与 Adobe 合作,为 Quest 生态系统带来新工具

2022-10-17 16:57:48   来源:新浪VR

  在 Meta Connect 2022 大会期间,Meta 宣布与 Adob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Quest 2 和 Quest Pro 带来该公司的一些创意工具和应用程序。

  根据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说法,Meta 现在正在与“十几个合作伙伴”合作,为 Quest 生态系统带来新的工具。其中,微软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为 Quest 平台带来丰富的微软工具,包括办公套件、Xbox 云游戏和 Windows 11。

  此外,扎克伯格还宣布与 Adobe 合作,将其一些应用程序和工具引入 Quest 生态系统。

  扎克伯格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明年,Adobe 将开始为专业 3D 创作者、设计师和艺术家发布一套应用程序(在 Quest 头显上)。”这包括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目前处于 Windows 和 PCVR 的测试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最初是 Oculus Medium,一种用于 PCVR 的雕刻工具,然后被 Adobe 收购并于去年更名为 Substance 3D Modeler。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该工具首次进入 Meta 的独立 VR 平台,据说明年将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推出,它将允许用户使用触摸控制器在独立 VR 中建模和查看 3D 对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