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社交空间 Horizon Home 将推出 YouTube VR 功能

2022-10-17 13:21:17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 Quest 用户将很快能够在 Horizon Home 内观看 YouTube 内容。Horizon Home 是第一方社交 VR 空间,用户可以很容易地与朋友在 VR 中闲逛。

  Meta 正在痛苦而缓慢地构建其 Quest 系列头显的核心社交功能,该系列头显于 2019 年首次推出。

  就在几个月前,Horizon Home 开始允许用户邀请他们的朋友进入 Home 空间。虽然可以一起观看视频,但所提供的是由 Meta 托管的少量难以浏览的 2D 和 VR 特定内容。

  虽然肯定有一些不错的内容可以分享,但不可否认的是,YouTube 是独立在线视频内容的主要平台,特别是那些简短和平易近人的内容,让用户可以坐在沙发上与朋友分享。

  现在,从技术上讲,已经可以通过无数种方式与朋友一起在 VR 中观看 YouTube。但它们都要求用户安装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制作新的化身,或者使用某种替代朋友列表或加入的方式,而不是人们所希望的简单无缝的体验。

  现在,Meta 表示,它将在 Horizon Home 内部提供大量的 YouTube 内容。这意味着要与朋友一起观看,用户所要做的就是向他们发送邀请,然后点击播放按钮。

  在 Meta Connect 2022 的一份公告中,Meta 表示它正在“与 YouTube VR 团队合作”这个项目,这听起来像是 Horizon Home 中新的 YouTube 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访问 YouTube 上完整的 2D 内容库,还可以访问专门为 VR 制作的 180° 和 360° 内容库。

  这真是太好了,但坦率地说,这是一个迟到多年的用例,早就应该这样做了。或许还得再花费几年时间,才能在这个领域一起观看 Netflix、迪士尼+、Hulu 和 HBO,就像任何人都希望能够在一个真正的“家”里做的那样。

  目前尚不清楚 YouTube VR 功能何时会在 Horizon Home 推出,但如果幸运的话,也许我们会在年底前看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