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开发商 Schell Games 向慈善机构捐赠 2 万美元

2022-10-13 11:09:16   来源:新浪VR

  在 Meta Connect 2022 大会期间,开发商 Schell Games 宣布了其《 I Expect You To Die 》 MR 扩展内容以及《 Among Us VR 》的官方发布日期。

  为了纪念该公司成立 20 周年及其在游戏和 VR 行业取得的成功,Schell Games 宣布将向 10 个为游戏行业服务的非营利组织捐赠 2 万美元。

  据了解,Jesse Schell 于 2002 年在匹兹堡创立了 Schell Games。此后,该公司已发展到雇用超过 135 名员工,并创建了数百个令人惊叹的游戏。其客户包括微软、谷歌、苹果、迪士尼和耶鲁大学等。该公司的原始 IP 以其《 I Expect You To Die 》而闻名,其他游戏包括 VR 剑斗游戏《 Until You Fall 》。

  多年来,该公司获得了 200 多个奖项和提名。其中包括美国最佳工作场所奖、D.I.C.E。奖和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IGDA)的全球行业游戏奖。该公司还获得了匹兹堡商业时报、EdTech 奖和 VR 奖的多个奖项。

  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Schell Games 首席运营官 Jake Witherr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达到 20 年创新,服务和为游戏行业增长做出贡献的里程碑。如果没有当地社区的支持、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无法达到这一点。虽然有很多庆祝方式,但我们想花点时间回馈几个在游戏行业和匹兹堡中从事重要工作的组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