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 MR 视频录制专利公布,可避免 VR 设备画面卡顿

2022-10-11 11:15:34   来源:新浪VR

  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视频录制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专利公布。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方法应用于控制设备,包括:在确定视频录制功能启动时,获取用户操作数据、应用数据以及外部设备拍摄的真实视频;根据所操作数据和应用数据,生成虚拟视频;根据真实视频和所述虚拟视频,合成混合现实(MR)视频。本申请能够优化VR头戴设备的实时性能消耗,避免VR头戴设备出现画面显示卡顿和帧率下降的风险,使得用户在体验VR应用时,沉浸感更强,从而为提高用户的沉浸体验提供了条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